關於固也泰

固也泰 - 台灣發電機組產品的專業製造商與供應商

固也泰電子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開發各類發電機組電子產品,並提供客製化設計與製造服務,以符合客戶實際需求。全系列產品100%均在台灣設計、製造、檢測,透過嚴謹的一貫化品管流程,有效控制產品的電力品質及穩定度。固也泰產品研發與生產範圍涵蓋 : 發電機自動電壓調整器(AVR)電源自動切換開關(ATS)電瓶自動充電機發電機組自動控制模組遠端監控系統引擎自動電子調速器發電機周邊產品,若您想進一步瞭解固也泰各系列產品資訊或採購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絡!

kutai_logo

企業理念

固也泰秉持對品質的要求與對創新的執著,在AVR、ATS、自動控制器與發電機組周邊上,我們堅持提供客戶最可靠的電力品質與服務。憑藉著多年的設計與製造經驗,我們在ODM與OEM的服務,一定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質與價值。在AVR、ATS等發電機組周邊設備方面,一路走來始終保持兢兢業業、一絲不苟的精神,要求製造品管,同時也獲得ISO9001認證;我們堅持完整的售後服務,深得客戶的信賴;與客戶之間的良好互動,激勵我們不斷創新的思維,並藉由與國外先進國家的合作契機,發展領先市場的優良產品,為客戶提供即時與極具價值的產品。

取得鄧白氏企業認證,邁向國際認可的新里程

固也泰電子於 2023 年 12 月取得 D&B D-U-N-S® RegisteredTM鄧白氏企業認證。
鄧白氏認證被全球企業界與政府機構公認為最權威的商業標準之一。
固也泰通 過了鄧白氏的嚴格審核,被授予鄧白氏環球編碼®後,建檔於鄧白氏全球企業資 料庫,並安裝經權威認證的鄧白氏企業認證TM電子標章。
這不僅是公司強而有 力證明,也是全球商業信譽的重要里程碑。
於鄧白氏首頁 https://www.dunsregistered.com/,輸入公司名稱“KUTAI Electronic“查詢,即可取得認證相關資訊。

品質的固也泰

ISO 9001 ETC

品質政策

我們深知電力品質對客戶的重要性,固也泰的產品目標就是要提供客戶最佳的電力品質,也因此我們擬定了以顧客為重的品質政策 : 「承諾符合顧客滿意之產品與服務持續精進追求頂級之品質與願景」。

QC品質控管

進料檢驗 (IQC) : 採符合ISO9001程序的檢驗。
製程檢驗 (IPQC) : 製程中我們對半成品全檢兩次,包含ICT測試與電性測試。
出貨前全檢 (OQC) : 產品出貨前經過品管人員嚴格的全檢,確保品質穩定。

ISO9001/TAF/IAF認證

在品質管理上,我們不斷追求更高的標準。固也泰公司團隊在1998年獲得ISO9002認證,更在2001年獲得ISO9001認證。

無衝突礦產宣告書

特此聲明所有提供給客戶之產品皆為無衝突礦產之產品。

固也泰電子工業有限公司亦正或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 金(Au)、鉭(Ta)、鎢(W)、鈷(Co)、錫(Sn) 這類金屬並非透過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此外,下列國家出口之金屬皆不符合「無衝突規範」剛果民主共和國(DRC)、盧安達(Rwanda)、烏干達(Uganda)、蒲隆地(Burundi)、坦尚尼亞(Tanzania)、肯亞 (Kenya)(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認定上述國家皆為剛果礦脈之礦產)。
本公司保證任何出售於客戶之產品所含金屬皆符合無衝突規範 (DRC Conflict-Free)。

固也泰電子工業有限公司特此制定 《衝突礦物政策》,而且使用以下承諾:

  1. 不購買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
  2. 要求供應商拒絕使用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及簽署無衝突礦產的承諾書。
  3. 要求我司的供應商,需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應商,必須要遵循無衝突礦物的要求。
  4. 盡我司的最大努力對物料來源,拒絕使用從衝突地區來的衝突礦物。

固也泰產品保固條款

產品保固範圍:

  1. 固也泰電子工業有限公司為求達到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性能及優越的穩定性需求,所有生產過程絕對經由品管嚴格把關,售出之產品絕無缺陷或使用劣質零組件組裝。
  2. 固也泰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所有產品皆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產品保固自出貨當日起算,所有產品(除配件)皆已印上防偽條碼及編碼,以供客戶於固也泰網站上核對購買之產品其生產日期及個別測試參數。
  3. 保固期中本公司均不提供到府維修之服務,因所有檢測儀器皆無法攜出,故產品皆需寄送回本公司進行檢測維修。

產品保固範圍除外情況:

  1. 防偽條碼或任何辨識記號經客戶自行移除損毀或更改。
  2. 人為疏失,意外,施用於錯誤的機型或天然災害導致產品損毀。
  3. 未經由原廠或代理商書面同意而自行使用配件或裝置導致產品損毀。
  4. 未經由原廠或代理商書面同意而自行變更改裝產品元件進而影響原始設定之性能及穩定度而導致產品損毀。
  5. 輕微瑕疵但不影響該產品正常運作及穩定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