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固也泰

設計的固也泰

R & D and Equipments

專業的R&D工程師

R&D工程師均具有多年經驗及敬業的態度,致力於研發創新與實用的電子產品,並可為客戶量身打造適合需求的產品,以完全滿足客戶需求為研發的主要目標。

精密的儀器設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固也泰在測量儀器與模具製造上,極為重視,我們深信只有最好的環境,才能有最好的研發技術與優良的產品。


製造的固也泰

Assembly

完善的製造流程

我們對所有產品均建立標準製造流程,配合受完整教育的技術員,以及健全的生管系統,達到迅速、品質的製造目標,即時提供顧客最優良的產品。

即時的交貨速度

除了製造過程著重即時交貨的原則,我們在配送的安排上也特別用心,從專用貨車到謹慎挑選的貨運公司,我們認為在最短時間內將貨物交到客戶手上,才能幫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服務的固也泰

How can we help you?

專業而迅速的服務

專業與迅速是固也泰服務的兩大特點。我們強調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客戶最專業完善的諮詢與服務,讓客戶享有最具價值的產品與服務品質。

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固也泰研發團隊可以完全依客戶的需求完成客製化產品的專案,站在客戶的角度做最符合需求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