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固也泰

设计的固也泰

R & D and Equipments

专业的R&D工程师

R&D工程师均具有多年经验及敬业的态度,致力于研发创新与实用的电子产品,并可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需求的产品,以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为研发的主要目标。

精密的仪器设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固也泰在测量仪器与模具制造上,极为重视,我们深信只有最好的环境,才能有最好的研发技术与优良的产品。


制造的固也泰

Assembly

完善的制造流程

我们对所有产品均建立标准制造流程,配合受完整教育的技术员,以及健全的生管系统,达到迅速、质量的制造目标,实时提供顾客最优良的产品。

实时的交货速度

除了制造过程着重实时交货的原则,我们在配送的安排上也特别用心,从专用货车到谨慎挑选的货运公司,我们认为在最短时间内将货物交到客户手上,才能帮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服务的固也泰

How can we help you?

专业而迅速的服务

专业与迅速是固也泰服务的两大特点。我们强调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客户最专业完善的咨询与服务,让客户享有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质量。

提供客制化的服务

固也泰研发团队可以完全依客户的需求完成客制化产品的项目,站在客户的角度做最符合需求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