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固也泰

固也泰 - 台湾发电机组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与供应商

固也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77年,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发各类发电机组电子产品,并提供客制化设计与制造服务,以符合客户实际需求。全系列产品100%均在台湾设计、制造、检测,透过严谨的一贯化品管流程,有效控制产品的电力质量及稳定度。固也泰产品研发与生产范围涵盖 : 发电机自动调压板(AVR)电源自动切换开关(ATS)电瓶自动充电器发电机组自动控制模块远端监控系统引擎自动电子调速器发电机周边产品,若您想进一步了解固也泰各系列产品信息或采购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络!

kutai_logo

企业理念

固也泰秉持对质量的要求与对创新的执着,在AVR、ATS、自动控制器与发电机组周边上,我们坚持提供客户最可靠的电力质量与服务。凭借着多年的设计与制造经验,我们在ODM与OEM的服务,一定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卓越的质量与价值。在AVR、ATS等发电机组接口设备方面,一路走来始终保持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要求制造品管,同时也获得ISO9001认证;我们坚持完整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的信赖;与客户之间的良好互动,激励我们不断创新的思维,并藉由与国外先进国家的合作契机,发展领先市场的优良产品,为客户提供实时与极具价值的产品。

取得邓白氏企业认证,迈向国际认可的新里程

固也泰电子于 2023 年 12 月取得 D&B D-U-N-S® RegisteredTM邓白氏企业认证。
邓白氏认证被全球企业界与政府机构公认为最权威的商业标准之一。
固也泰通 过了邓白氏的严格审核,被授予邓白氏环球编码®后,建文件于邓白氏全球企业 数据库,并安装经权威认证的邓白氏企业认证TM电子标章。
这不仅是公司强而 有力证明,也是全球商业信誉的重要里程碑。
于邓白氏首页 https://www.dunsregistered.com/,输入公司名称“KUTAI Electronic“查询,即可取 得认证相关信息。

品质的固也泰

ISO 9001 ETC

质量政策

我们深知电力质量对客户的重要性,固也泰的产品目标就是要提供客户最佳的电力质量,也因此我们拟定了以顾客为重的质量政策 : 「承诺符合顾客满意之产品与服务持续精进追求顶级之质量与愿景」。

QC品质控管

进料检验 (IQC) : 采符合ISO9001程序的检验。
制程检验 (IPQC) : 制程中我们对半成品全检两次,包含ICT测试与电性测试。
出货前全检 (OQC) : 产品出货前经过品管人员严格的全检,确保质量稳定。

ISO9001/TAF/IAF认证

在质量管理上,我们不断追求更高的标准。固也泰公司团队在1998年获得ISO9002认证,更在2001年获得ISO9001认证。

无冲突矿产宣告书

特此声明所有提供给客户之产品皆为无冲突矿产之产品。

固也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亦正或将致力于详实调查供应链确保: 金(Au)、钽(Ta)、钨(W)、钴(Co)、锡(Sn) 这類金属并非透过无政府军团或非法集团,由刚果民主共和国冲突区域之矿区开采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径取得。此外,下列国家出口之金属皆不符合「无冲突规范」刚果民主共和国(DRC)、盧安达(Rwanda)、乌干达(Uganda)、蒲隆地(Burundi)、坦桑尼亚(Tanzania)、肯尼亚 (Kenya)(聯合国安全理事会认定上述国家皆为刚果矿脉之矿产)。
本公司保证任何出售于客户之产品所含金属皆符合无冲突规范 (DRC Conflict-Free)。

固也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特此制定 《冲突矿物政策》,而且使用以下承諾:

  1. 不购买从冲突地区來的冲突矿物。
  2. 要求供货商拒绝使用从冲突地区來的冲突矿物,及签署无冲突矿产的承諾书。
  3. 要求我司的供货商,需管理其上游及下游供货商,必须要遵循无冲突矿物的要求。
  4. 尽我司的最大努力对物料來源,拒绝使用从冲突地区來的冲突矿物。

固也泰产品保固条款

产品保固范围:

  1. 固也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为求达到客户最高质量的产品性能及优越的稳定性需求,所有生产过程绝对经由品管严格把关,售出之产品绝无缺陷或使用劣质零组件组装。
  2. 固也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所有产品皆提供一年的产品保固,产品保固自出货当日起算,所有产品(除配件)皆已印上防伪条形码及编码,以供客户于固也泰网站上核对购买之产品其生产日期及个别测试参数。
  3. 保固期中本公司均不提供到府维修之服务,因所有检测仪器皆无法携出,故产品皆需寄送回本公司进行检测维修。

产品保固范围除外情况:

  1. 防伪条形码或任何辨识记号经客户自行移除损毁或更改。
  2. 人为疏失,意外,施用于错误的机型或天然灾害导致产品损毁。
  3. 未经由原厂或代理商书面同意而自行使用配件或装置导致产品损毁。
  4. 未经由原厂或代理商书面同意而自行变更改装产品组件进而影响原始设定之性能及稳定度而导致产品损毁。
  5. 轻微瑕疵但不影响该产品正常运作及稳定性者。